Take my word for it
(相信我的話,準沒錯的)
學美語最怕的是單詞,而單詞中最值得害怕的應屬單音節的動詞了,因為這種字通常都不只具備一種意思,時常在后面還要接一些介詞,非常容易混淆。學這種詞呢最好是與其他一些詞一起記,像本句就要把take my word一次性記下來,不要只背take這個單詞。
對話一:
A:Are you sure you heard right?
(你確定你聽說的是正確的嗎?)
B:Yes,he is running for class president.
(是的,他要競選班代表。)
A:I don’t believe you.
(我才不信你呢。)
B:Take my word for it.
(相信我,準沒錯的。)
A:Okay,but you’d better be right.
(好吧,不過最好你不要弄錯了。)
B:I am.You’ll see.
(我當然不會弄錯,你等著看吧。)
對話二:
A:How hard was this test?
(這次考試難不難呀?)
B:You’ll do fine on it.
(你會考得很好的。)
A:How did you know?
(你怎么知道?)
B:Just take my word for it.
(相信我,準沒錯。)
每日一句:
He is running for class president.
(他要競選班代表.)
For example:
He is running for mayor.
(他決定競選市長。)
詞匯大總結:
believe 相信
hard 困難
mayor 市長
contest 比賽